联系我们

  • 4008 366 068
  • 020-2903 8099
  • service@anypowder.com
  • 广州番禺钟村雄峰城北区S2栋四楼420~423单元

服务微信

首页 技术&新闻 国内动态 胶浆印花和水浆印花的区别

胶浆印花和水浆印花的区别

2016-06-27 0

印花分活性印花和涂料印花;涂料印花又包罗水浆印和胶浆印。水浆印花普通印出来的废品比活性印花的手感稍差,而胶浆印花印出的废品手感很硬,普通用于打扮上的部分装点,比方胸花、袖花等。

胶浆印花和水浆印花的区别.jpg

  1. 水浆印花。是最晚期使用的印花技能。它用于印刷图案的资料是水性浆料,相似于画画时用的颜料或染料。经过对印刷网版停止技能处置,从而使有图案的中央浆料能够透过到织物上,而没有图案的中央不可以浸透,如许便可将图案印制到织物上。水浆印花工艺是丝网印花行业中一种最根本的印花工艺,其可在棉、涤纶、麻等等,简直一切的浅底色面料上印花,使用非常普遍。它的事情道理类似于染色,所差别的是其是将面料的某一地区"染"成花位所需求的颜色。以是,这种工艺在深底色面料上无法使用。水浆印花工艺最大的好处是使用普遍,花位牢度很好,能用绝对昂贵的价钱印出较好的结果。水浆印花工艺的范围性是在一切的深色面料上无法使用。

胶浆印花和水浆印花的区别2.jpg

2.胶浆印花。胶浆印花在打扮上使用普遍,它的好处在于能孕育发生一种特别肌理的结果,有弹性、手感好、能在深底色上罩印淡色。胶浆印花工艺使用特别的化学凝胶与染料高度无缝混淆.染料经过凝胶的介质感化.结实的附着在面料上.胶浆印花工艺克制了水浆印花的范围性.其特性是顺应种种色深及材质的印花,它可在棉、麻、粘胶、涤纶、锦纶、丙纶、氯纶及种种纤维的混纺织物上印花.,也可在皮革、.天然革等资料上印花,用它可停止荧光印花、喷墨印花、澜花印花.静电植绒印花等.印花工艺。胶浆印花工艺最大的好处是使用普遍,颜色靓丽,复原度高,但它的印制工艺绝对水浆印花工艺要庞大,本钱绝对要高。


本文是安米微纳技术团队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如需转载,请联系安米微纳技术团队service@anypowder.com

相关推荐